Board logo

標題: 鈞甯檔案——音樂作品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coachclf    時間: 2012-5-24 14:38     標題: 鈞甯檔案——音樂作品

音樂

2008-05-16   《幸運草的祝福》——《蜂蜜幸運草》電視原聲帶,Clover樂團合唱
(Clover:幸運草樂團,成員包括鈞甯、鄭元暢、彭于晏、李國毅、伊藤千晃。是為錄製電視主題曲而組成的。因屬不同公司,電視劇宣傳完成之後即各自“單飛”。)

2008-08-11   《有時候愛》——幾米音樂舞臺劇音樂,與陳柏霖、魏如萱合唱

2008-09         《誰也不欠》——幾米音樂舞臺劇音樂,獨唱,魏如萱和聲

2010-05-28     可口可樂爽健美茶廣告主題曲——與侯佩岑、戴佩妮合唱
(因為是三重唱,所以基本無法辨認)

2014-06-01   《愛情引力》——《你照亮我星球》插曲,與鄭元暢合唱

[ 本帖最後由 coachclf 於 2014-8-20 17:10 編輯 ]
作者: 紫飯糰媽咪    時間: 2012-5-24 15:57

誰也不欠
好聽好聽
每天鈞甯都會唱歌給我聽喔
~來電鈴聲~

作者: z935329147    時間: 2012-5-24 19:53     標題: 回復 2# 紫飯糰媽咪 的帖子

媽咪妳幹嘛偷學我用甯的歌當來電鈴聲啦~
作者: 香香    時間: 2012-5-24 19:56

我是設成起床的鈴聲耶~~
一早就能聽到鈞甯的聲音
整天都精神滿滿呀!!
作者: 紫飯糰媽咪    時間: 2012-5-24 20:51     標題: 回復 3# z935329147 的帖子

哈哈
表示我們兩個都超愛甯的啦

作者: wilson30906    時間: 2012-5-24 22:25

這是鈞甯首次獨唱「誰也不欠」Hit FM電台首播的圖,(圖片來源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turnrigh ... &entryid=577672)

[ 本帖最後由 wilson30906 於 2012-5-24 22:30 編輯 ]

圖片附件: 20080811134233045.jpg (2012-5-24 22:28, 224.28 KB) /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08
http://ningchang.net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451&k=a1e1f1dc0de66a8e455c1a425ba366ba&t=1590976147


作者: 李雅茹    時間: 2012-5-24 23:44     標題: 回復 4# 香香 的帖子

要是把這首歌設成鬧鐘~我一定賴傳!
太好聽了啦
作者: 李雅茹    時間: 2012-5-24 23:45     標題: 回復 6# wilson30906 的帖子

好認真唱歌的甯~
不知有沒有榮幸一起歡唱~幻想
作者: 君君甯    時間: 2012-5-25 00:10     標題: 回復 6# wilson30906 的帖子

认真迷人的鈞甯
这张没见过,谢谢分享!!!
作者: 0713    時間: 2012-5-25 00:13

看來我也得趕快FOLLOW上
早上起床就聽見鈞甯的聲音多好
作者: 紫飯糰媽咪    時間: 2012-5-25 09:11     標題: 回復 6# wilson30906 的帖子

這種認真又帶點淡淡憂傷的表情.....
很投入喔
直髮好看
作者: st09303006    時間: 2012-5-25 11:12     標題: 回復 6# wilson30906 的帖子

鈞甯用心唱歌的神情好美~~
作者: st09303006    時間: 2012-5-25 11:16     標題: 回復 4# 香香 的帖子

我會把鬧鐘一直重複~~
如果...
每天...
一早
睜開眼睛
聽到鈞甯甜美帶有磁性的歌聲~
是多麼幸福的事呀!!
作者: z935329147    時間: 2012-5-25 14:47     標題: 回復 4# 香香 的帖子

只有起床聽感覺不太夠咩~
我每天電話都超多的
乾脆設成來電鈴聲
可以多聽幾次呵呵~
作者: z935329147    時間: 2012-5-25 14:51     標題: 回復 6# wilson30906 的帖子

哇~常看甯演戲、拍MV、拍廣告...
還是第一次看到甯唱歌^^
作者: wilson30906    時間: 2012-5-26 09:43

哈哈!!謝謝大家的捧場,想說找一張不一樣鈞甯給大家看,說不定哪天她跟我們打招呼的時候,是用唱歌的方式,光是用想的,就讓人很期待!!
作者: ㄚ君    時間: 2012-5-29 18:15

鈞甯唱歌的模樣好美好美
作者: 青甄    時間: 2012-6-1 19:04

谁也不欠 我还没有听过啊~~~~
作者: 展輝Michael    時間: 2012-9-21 22:02

我當青峰 張懸不給她唱呢~
作者: orz033011    時間: 2013-1-18 20:32

嗯嗯!
聽到聲音真好!




歡迎光臨 張鈞甯國際官方網站 (http://ningchang.net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6.1.0